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文娱  >  书画
“联心墨语”楹联书法作品展开展
发布时间: 2023-05-22 15:21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王莅勤

  中国兰州网5月19日讯(全媒体记者 王丹丹 邹戟羽)5月19日,由中国楹联协会顾问、常务理事陈琳撰写,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甘肃省书法家协会理事薛虎峻书写的“联心墨语”楹联书法作品展在甘肃艺术馆开展。

  “镜里容颜由岁改,心头画卷任春描”“最爱晴阳斜照,碧波泛彩,归舟还像画图中” ……展厅内,一幅幅苍劲有力、行云流水的楹联书法作品吸引了很多楹联和书法爱好者驻足观赏。此次楹联书法作品展为期3天,共展近80幅楹联书法作品,内容涉及景观名胜、人文自然、哲理谐趣,形制书体楷、草、隶、篆、行兼备,展示当代楹联与传统书法交融互补的独特魅力,为楹联书法爱好者带来丰富的视觉体验和精神享受。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王莅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