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文娱  >  娱乐
《黑豹2》定档2月7日 《蚁人与黄蜂女:量子狂潮》与北美同步定档2月17日
发布时间: 2023-01-30 22:42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孙文博

  中国兰州网1月30日消息  由迪士尼影业出品、漫威影业制作的两部力作《蚁人与黄蜂女:量子狂潮》和《黑豹2》双双定档,漫威电影宇宙重磅回归。《黑豹2》(Black Panther: Wakanda Forever)与《蚁人与黄蜂女:量子狂潮》(Ant-Man and The Wasp: Quantumania)作为漫威电影宇宙第四第五阶段的收官与开篇之作,将分别于2月7日和2月17日在内地上映。借着两片连映,独家物料接连释出,官方今日特别发布中国定制海报与预告片,聚焦两部电影,邀约观众一起用超燃的方式开启农历新年,迈入漫威电影宇宙新纪元。

  漫威电影宇宙宏大续作重磅回归开启全新篇章

  随着《黑豹2》和《蚁人与黄蜂女:量子狂潮》两部重量级作品定档,漫威电影宇宙将与内地观众一同开启新纪元篇章。观众们将跟随黑豹、蚁人与黄蜂女一起解锁全新冒险,或重返熟悉的国度,或探索未知的领域,在并肩战斗中续写笑中带泪的英雄梦。不负期待与陪伴,漫威以诚心之作与内地观众相约大银幕,携手再续这段无以伦比的旅程。作为漫威电影宇宙第四阶段的压轴之作,《黑豹2》是一部承前启后的重要作品,观众将重返瓦坎达,缅怀永远的特查拉国王,更将一同见证黑豹传奇的延续。全新黑豹将带领瓦坎达,与身怀绝技的盟友们一同迎战,守卫家园。影片中的战斗场面将在海陆空全维度展开,宏大而震撼的视效令人热血沸腾。《蚁人与黄蜂女:量子狂潮》是漫威电影宇宙第五阶段的开篇之作,同时也是《蚁人》系列电影的第三部。在全新续作中,斯科特·朗和霍普作为蚁人和黄蜂女展开了全新的生活,却与家人一起误入量子领域,并遭遇了漫威电影宇宙最强反派——征服者康。随着《蚁人与黄蜂女:量子狂潮》的上映,漫威“多元宇宙传奇(The Multiverse Saga)”由此铺展更全面的世界观,翻开更加宏大的全新篇章,极具威胁的超强反派,蓄势待发的漫威英雄,更多惊险的旅程即将开启!

  《黑豹2》口碑获赞颁奖季成绩亮眼荣获奥斯卡五大提名勇夺金球奖最佳女配

  《黑豹2》北美票房表现亮眼屡创纪录,首周末豪取1.8亿美元票房夺冠,刷新北美11月份影史开画纪录,继而延续强势表现,夺下2022年北美周末票房唯一五连冠。奖项方面,《黑豹2》也收获颇丰,荣获第95届奥斯卡金像奖五项提名,包括最佳女配角、最佳原创歌曲、最佳视觉效果、最佳服装设计、最佳化妆及发型。同时,拉曼达女王的扮演者安吉拉·贝塞特以可圈可点的动人演绎夺得第80届金球奖电影类最佳女配角,成为漫威系列电影中首位获得重要个人演技奖项的演员。此外,《黑豹2》还获得了第28届评论家选择奖最佳女配角和最佳服装设计奖,并且提名第29届美国演员工会奖最佳女配角以及最佳特技群戏奖。口碑方面,烂番茄专业影评人与观众评分双双达到94%,专注映后观众评分的影评网站Cinemascore也给出A评分。《纽约时报》给予这部影片满分评价,认为《黑豹2》无论是在演员表演、剧本深度、视觉特效还是电影配乐方面,都是超级英雄电影中的佼佼者。专业影评网站Collider打出83分高分,表示这是迄今为止最感人的MCU电影,也是漫威电影宇宙第四阶段最出色的作品。《黑豹2》对致敬英雄的用心还体现在影片的音乐制作上。九获格莱美奖的流行天后蕾哈娜受邀为《黑豹2》创作了两首原声音乐,以献唱《Lift Me Up》时隔六年后重归歌坛。歌曲一经发布就在45个国家和地区登顶苹果音乐榜榜首,摘得公告牌单曲榜亚军,也在Spotify上取得单日2500万播放量的惊人成绩。

  蚁人家族重磅卡司华丽集结复联超凡搭档迎战多元宇宙征服者

  《蚁人与黄蜂女:量子狂潮》将于2月17日在内地与北美同步上映,影片将揭开量子领域的神秘面纱,带领观众探索这片充满未知与危险的世界。天马行空的世界设定,冲击力十足的画面和新奇的概念将带来前所未有的感官震撼!影片卡司阵容值得期待,人气主演华丽回归,更有“双料影帝影后”再添星光。深受影迷喜爱的保罗·路德和伊万杰琳·莉莉双双回归,领衔出演蚁人和黄蜂女。一代蚁人汉克·皮姆博士将继续由“好莱坞影坛常青树”、奥斯卡金像奖和金球奖最佳男主角得主迈克尔·道格拉斯饰演;好莱坞传奇演员、柏林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角、金球奖最佳女主角得主米歇尔·菲佛则出演初代黄蜂女珍妮特,在前作中刚被救出量子领域的她,将再度重返量子领域,与家人们并肩而战。《蚁人与黄蜂女:量子狂潮》将延续该系列幽默而走心的风格,讲述蚁人家族共同面对危机,找寻从量子领域回到现实世界的方法。正常世界与微观世界的切换一向是《蚁人》系列的一大特色,炫酷独特的战斗方式更让人啧啧称奇,这次全员出动的蚁人一家将置身量子领域,带来更为精彩的动作场面,值得期待。更为重磅的是,漫威电影宇宙迄今以来最强大的反派——征服者康,将在影片中正式登场。不同于灭霸、奥创拥有强大战斗力、能够以一敌多,征服者康平静冷酷的外表下极具威胁,给人一种“根本无法击败”的无力感。《蚁人与黄蜂女:量子狂潮》将是康的开幕表演,他的存在将深刻影响漫威电影宇宙第五阶段后续的剧情走向,并为复仇者联盟的再度集结埋下伏笔。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孙文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