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文娱  >  书画  >  艺术资讯
兰州城关区临夏路街道举行“笔墨迎春、春联送福”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1-20 18:18 稿源: 每日甘肃网   编辑:刘明德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徐晓君)为进一步传承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营造辞旧迎新的节日氛围。1月18日,兰州市城关区临夏路街道静安门社区、付家巷社区联合临夏路派出所举行“笔墨迎春、春联送福”活动。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民警、社区工作人员、“社工委”成员单位、社区党员、居民及退役军人共计3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书法家挥毫泼墨

  活动现场翰墨飘香,热闹非凡,兰州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郎照玉等书法家挥毫泼墨——一个个饱含深情的“福”字、一副副充满节日气息的春联,写出了浓浓的年味,寄托着大家对美好生活的期盼。

书法家挥毫泼墨

  此次活动通过将传统书法与社区的人文气息有机结合,让大家切实感受到中国书法的文化魅力和春节的热闹气氛。

写好的福字和春联
稿源:每日甘肃网   编辑:刘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