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文娱  >  书画  >  艺术资讯
兰州市书法家协会2023年第一次主席团(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1-11 16:21 稿源: 兰州市书法家协会   编辑:郎照玉
会议现场(一)

  2023年1月9日上午,兰州市书法家协会2023年第一次主席团(扩大)会议在兰州市文联八楼会议室召开。协会主席团成员、副秘书长参加会议。兰州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海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兰州市书协副主席兼秘书长郎照玉主持会议。

  兰州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海明(中)讲话。

  会上,首先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部分内容,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中共甘肃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永霞在全省宣传部长会议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兰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以及《民法典》部分内容。

  甘肃省书协副主席、兰州市书协主席汪志刚(中)作2022年工作总结和2023年工作计划

  甘肃省书协副主席、兰州市书协主席汪志刚作了2022年工作总结,回顾了过去一年以来协会的各方面工作,对2023年工作计划进行了谋划和展望,并对春节前协会“送万福·进万家”公益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郎照玉就各位主席团成员、理事会理事2022年度的履职情况进行了综述。

  协会工作人员任子瑶对2022年度新入会会员事宜及省书协新会员推荐情况给予了说明。

会议现场(二)

  各位参会人员就2022年度工作总结和2023年度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发言,对2023年度工作计划提出了一系列可行性意见和建议。

会议现场(三)

  最后,兰州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海明总结讲话,并转达了兰州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晓华对协会的问候和祝福以及对协会2022年工作的肯定。张主席说,兰州市书法家协会自换届以来,在新一届主席团、理事会的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更加规范,大家能够认真贯彻文艺思想,加大行风作风建设;主席团成员率先垂范、团结凝聚人心、勇于担当尽责,努力克服困难,积极应对大事、难事;积极、稳妥安排协会常规工作,全面推进协会的发展,以后协会要更加有计划的进行各项活动,比如个展、集体展、学术邀请展的策划等。并强调,协会以后要进一步认真贯彻落实二十大报告相关精神,认真钻研业务,加强团队领导,保品牌、强活力,服从组织领导,讲政治,顾大局。

会议现场(四)

  他说,过去一年以来,协会取得了较大成绩,得到了大家的肯定和一致好评,希望在未来一年里,协会在兰州市文联的正确领导下,在甘肃省书协的业务指导下进一步全面谋划、规划工作,多出新招,使协会的工作更加有声有色,建设再上层楼。

稿源:兰州市书法家协会   编辑:郎照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