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文娱  >  书画  >  艺术资讯
展览预告丨溯源图新——兰州财经大学建校七十周年校友书画作品展
发布时间: 2022-12-29 15:15 稿源: 西北中国画研究院   编辑:王莅勤

  前言

  七十年奋发图强、艰苦卓越——扎根西部大地、矢志崇学育人,奋力建设西部一流、全国知名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财经大学,支撑西部财经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成为黄河流域上游唯一一所具有本、硕、博人才培养能力的财经大学;学校秉承“知行合一、学以致用”的教育理念,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七十年来为国家特别是西北地区培养输送各类人才16万名,兰财学子也深受社会和用人单位青睐。

  七十年间,兰财校园也一直充满着文化的种子,盛开着艺术的花朵,在西北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学校始终把美育贯穿在教学之中,坚定培养“具有崇高审美追求、高尚人格修养”的高素质人才。风华七十载,学校在社会美育、艺术实践、学术交流、人才培养等方面,逐步建立了美育与社会服务发展的路径与空间,为西部地区艺术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了非凡贡献。

  为庆祝学校七十周年华诞,营造“三全育人、四新共举、五育并重、六园同创”的良好校庆氛围,“溯源图新——兰州财经大学建校七十周年校友书画作品展”将在校庆期间精彩呈现,共展出二十二位兰财校友书画作品一百余幅。全国各地的兰财校友,将对学校的深切感怀及七十年华诞的深情祝福化作水墨丹青,用书画作品表达时代面貌、文化变迁、品格的塑造,既为母校华诞增辉,亦是同慰游子之心。

  此次展览共汇集22位兰州财经大学校友:

  刘云鹏、常富强、霍宗良、王晓岗、高鹏、席恒、陈少杰、王晓晨、涂胜辉、张永琦、毛雨、甘建林、郑玉立、李森、翟彦虎、赵琪、方立梁、张永琦(女)、庄苓、王苏华、秦帅、卢朝辉

  主办单位

  兰州财经大学

  承办单位

  兰州财经大学教务处

  西北中国画研究院

  艺术学院

  协办单位

  党委宣传部

  科技处

  招生就业处(校友办公室)

  图书馆

  总策划

  马刚

  学术主持

  刘飞 牛勇

  展览统筹

  吴兴玺

  展览开幕时间

  2022年12月30日上午10点

  展览地点

  兰州财经大学段家滩校区·文化创意展示中心

稿源:西北中国画研究院   编辑:王莅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