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文娱  >  娱乐  >  综艺速递
好戏连台贺新春
甘肃演艺集团2023年新春演出季将于12月31日拉开序幕
发布时间: 2022-12-29 12:52 稿源: 兰州晚报   编辑:刘明德
《丝路花雨》剧照

  中国兰州网12月29日消息 12月28日,记者从甘肃演艺集团获悉,由甘肃省委宣传部、甘肃省文旅厅主办,甘肃演艺集团承办的甘肃演艺集团2023年新春演出季将于12月31日拉开序幕。

  甘肃演艺集团新春演出季将整合《新年音乐会》、秦腔《龙凤呈祥》、舞剧《相约千年》、杂技剧《三个和尚》、儿童剧《小蝌蚪找妈妈》等省直文艺院团的优秀剧目轮番上演。整个演出季通过主题鲜活、形式多样的一场场精彩文艺演出,为广大市民呈现非同凡响的文化生活。值得期待的是,在新春演出季中,《丝路花雨》舞剧版和京剧版将共同亮相,从而让观众在两场风格不同的剧目中感受经典作品的无穷魅力。

  据悉,本次新春演出季将持续到2023年2月5日。演出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内容涵盖音乐会、舞剧、话剧、戏曲、曲艺、杂技、儿童剧、综艺等多种艺术形式。其中,兰州市将开展演出60场,城市剧场惠民演出45场,户外广场惠民演出15场。同时将在全省广泛开展2023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暨陇原红色轻骑兵惠民演出活动。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高宏梅

稿源:兰州晚报   编辑:刘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