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文娱  >  书画  >  展会推荐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庆祝中共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建校七十周年习近平总书记用典书法展
发布时间: 2022-10-15 21:45 稿源: 臻美文化   编辑:刘明德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庆祝中共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建校七十周年

  习近平总书记用典书法展

  主办单位

  校(院)校庆办

  协办单位

  校(院)书法协会

  承办单位

  校(院)文史教研部

  展览地点

  中共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安宁校区教学楼一、二楼大厅

  展览时间

  2022年10月14日至10月28日

  书法作者

  赵望来 任明

  2022年10月14日上午10点,由中共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校庆办主办,校(院)书法协会协办,校(院)文史教研部承办,由文史教研部教师赵望来和任明书写。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庆祝中共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建校七十周年习近平总书记用典书法展在中共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安宁校区教学楼一、二楼大厅开展,此次书法展是校庆系列活动内容之一,校(院)副校长辛焕新,杨忠,袁凯,徐建群,二级巡视员,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武学荣,机关纪委书记何健,工会主席付海洋,文史教研部主任王旺祥和全体文史教研部教师,以及校(院)各党支部代表和校(院)书法爱好者参加了展览,并邀请了省书协副主席李维君现场指导。

  本次展览选取《习近平用典》第一辑、第二辑中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用典,集中展现习近平总书记在历次讲话中的用典。作品的主题突出,篆、隶、楷、行、草五体兼备,风格上雄强与雅致并举,内容上突出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用典的主题,形式上展现了中国书法艺术的丰富性、时代性。通过展览,旨在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用典的内涵,从中感悟非凡的思想力量,汲取丰厚的精神滋养,为喜迎党的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热烈庆祝校(院)建校70周年,努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提供强大的价值引导力、文化凝聚力、精神推动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艺术简介

  

  赵望来,1989年生,甘肃礼县人,首都师范大学书法硕士,师从叶培贵教授,现为中共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文史教研部讲师。进修于中国国家画院胡抗美书法高研班、国家艺术基金西部书法青年人才研修班。现为兰州市政协委员,兰州市书协副主席,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楹联学会会员,甘肃省书法家协会行书委员会委员,甘肃省书法院特聘书法家,甘肃政协书画院特聘书法家,甘肃省青联委员,兰州市政协书画院特聘书法家,兰州理工大学客座教授,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客座教授,兰州大学书法研究所艺术委员会委员。先后在北京、兰州、泉州、广元、陇南等地举办个人书法展,2020年赴埃及参加“写意精神”中国书法创作世界巡回展。

  

  

  

  

  

  

  

  

  

  

  

  

  

  

  

  

  

  

  

  

  

  

  

  

  

  

  

  艺术简介

  

  任明,中共甘肃省委党校(行政学院)文史教研部讲师,甘肃省书法家协会会员,文学硕士。作品曾获第三届全国沈尹默杯书法绘画展三等奖、甘肃省首届书法篆刻展新人奖,甘肃省第五届“张芝奖”书法大展入展,甘肃省第七届“张芝奖”书法大展入展,第二届甘肃省优秀青年书法家学术提名展入展,第二届甘肃省青年书法篆刻作品展入展,喜迎二十大“传承红色基因?共建彩虹张掖”甘肃省书法美术作品展书法作品入展,第三届甘肃省省直机关书法绘画摄影展三等奖,甘肃省职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展三等奖,省直机关“喜迎二十大,翰墨抒情怀”党员干部书画展三等奖。

  

  

  

  

稿源:臻美文化   编辑:刘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