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文娱  >  娱乐  >  综艺速递
电影《世间有她》今起全国公映
发布时间: 2022-09-15 10:52 稿源: 新华网   编辑:赵敏

  现实题材影片《世间有她》自9月9日起在全国公映。影片讲述了三个家庭的不同境遇,表达了普通人在困境中寻找爱与希望的主题。影片由张艾嘉、李少红、陈冲三位女性导演联合执导,周迅、郑秀文、许娣、冯德伦、黄米依等演员参演,董文洁担任总制片人兼总出品人。

  “生活中那些寻常的日子,因为习以为常,而被我们忽略了,但是,岁月终于有一天以猛烈的方式,把我们反转了过来。”影片一开场,周迅以她特有的低沉嗓音将人们带入回忆。

  影片中,婆媳矛盾在特殊困境下历经考验,在亲情的召唤下终于和解;一对身处异地的年轻情侣,仅靠一部手机相互陪伴,最终走向生离死别;中年夫妇因为家庭角色的错位而相互失望,产生剧烈冲突,但决裂中也孕育着新的希望。三个风格迥异的故事,串联起来却浑然一体。

  首映礼上,导演李少红在谈到影片的创作初衷时说:“拍一个现实困境下最接地气的家庭故事,这个命题特别打动我。”她认为,拍摄过程中大家并不需要过多的交流探讨,演员们就把自己最深的感受投入到各自的角色中。

  一位观众在观影后表示,“每个人都要有同行者,一起打败生活的难,这是当下人们最需要的信心和勇气。”

  总出品人兼制片人董文洁说,感谢所有支持和帮助这部电影的人,尽管历经波折,但她始终相信唯有以坚强打败万难,才能迎来属于“她”的累累硕果。

稿源:新华网   编辑:赵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