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文娱  >  娱乐  >  看片
电影《关于我妈的一切》将在9月19日中秋献映
发布时间: 2021-09-08 17:08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

  中国兰州网9月8日消息 由赵天宇导演,徐帆、张婧仪、许亚军领衔主演,张歆艺特别出演,吴彦姝、李程彬、韩云云主演,陈明昊友情出演的电影《关于我妈的一切》将在9月19日中秋献映。该片以真实打动人心!徐帆张婧仪倾力合作,从生活中挖掘母女间的真情实感,展现一副动人的母女亲情画卷。但她最爱的女儿李小美(张婧仪饰)和丈夫李文舫(许亚军饰)等家人们还依然让她无法放下。在琐碎日常掩盖之下是充满力量的脉脉温情。回首过去的生活,就像每一个平凡的母亲一样,季佩珍和女儿李小美(张婧仪饰)、丈夫李文舫(许亚军饰)之间偶有争执但依然温暖。在医院,季佩珍结识了一心为事业奉献的“独立女性”刘玫(张歆艺饰),两个截然不同的女人成为了最知心的朋友。

  据悉,该片将于9月10日-12日开启超前点映,特色观影团也将同步启动,相信当观众踏上这段温暖的旅程后,一定能够在这个中秋收获最真实的感动。期待与您和您最爱的家人在影院的相遇,一起奔赴这个中秋最温暖的团圆!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