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文娱  >  健康  >  金城医者
兰州市口腔医院异地新建项目举行开工奠基仪式
发布时间: 2021-09-16 16:42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廖鑫太

  中国兰州网8月14日消息 8月13日,兰州市口腔医院异地新建项目建设场地艳阳高照、彩旗烈烈,开工奠基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 杨衍佑,城关区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杨立岭,市口腔医院、兰州建德工程建设监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中建八局华西分局、中建八局西北公司甘肃分公司负责 人,以及市卫健委所属单位负责人、市口腔医院职工代表,项目建设、设计、施工、监理等单位的代表参加奠基仪式。市口腔医院院长张卫平介绍了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建设单位、监理单位负责人分别发言,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杨衍佑宣布项目开工。

  兰州市口腔医院异地新建项目位于城关区雁滩T606#规划路以西、S631#规划路以北、B637#规划路以南的G1333号宗地。规划总用地面积 31744.1平方米,建设用地面积16779.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5977.74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28923.04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 17054.70平方米。概算总投资为6.05亿元。

  兰州市口腔医院异地新建项目属市重点建设项目,医院建成后将进一步扩大兰州市口腔医院的服务范围,将由过去单纯的医疗服务发展成为具有医疗、预防、保健综合服务内容的公益性医疗保健机构,实现“大医疗”向“大卫生”、“大健康”的转化,为兰州市及周边的口腔卫生技术人员提供学习交流平台,为兰州市人民提供优质的口腔医疗卫生服务,满足人民群众对口腔医疗服务的需求,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廖鑫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