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文娱  >  娱乐  >  网上掠影
广电总局组织拍摄抗疫电视剧 编剧六六将赴武汉
发布时间: 2020-04-23 13:43 稿源: 北青网   编辑:高贵祥

  中国兰州网4月23日消息 《安家》编剧六六发文表示自己将在3月8日一早赴武汉,去抗疫一线寻找“那个打动我的人和事”,将抗疫故事拍成剧,她称:“这个事缘起于大半个月前,耀客老板吕超跟我说,他接了国家任务,要写抗疫故事。这个系列故事里,希望有我的篇幅。我当场拒绝。拒绝两次以后,第三次吕超再跟我说,我忽然说,好。”

  据透露,这部电视剧将由10个动人的故事组成,由十个著名编剧担纲创作,每个故事分上下两集,一共20集,将于国庆前推出。

稿源:北青网   编辑:高贵祥
新闻ID:011971950 新闻标题:广电总局组织拍摄抗疫电视剧 编剧六六将赴武汉 首发编辑:高贵祥 发布时间:2020-04-23 13:43 最后修改:高贵祥 修改时间:2020-04-23 13:43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文娱 > 娱乐 > 网上掠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