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文娱  >  健康  >  金城医者
李彩东 兰州市第二人民语言 肝病研究所所长
发布时间: 2020-03-24 13:28 稿源: 医院官网   编辑:廖鑫太

  李彩东

  职务:肝病研究所所长职称:主任药师擅长:作为主要技术负责人研究出一系列的治疗肝病的纯中药制剂,如蚂蚁健肝胶囊、加味小柴胡胶囊、金茵利胆灵、肝泰片、苦味叶下珠胶囊、降酶退黄合剂等制剂,作为主要技术负责人研究的肝病新药“珠子肝泰胶囊”,于2002年定为国家级新药,取得较好的社会与经济效益。

  博士研究生,甘肃省学科带头人,兰州市拔尖技术人才,兰州市领军人才和“151”人才工程。一直从事药物的研究开发工作,在肝病药物的研究和科研工作中具有扎实的理论水平,以肝病为科研攻关目标。近年来主持完成局级以上科研课题(项目)23项,其中获奖18奖,获得专利1项,获新药证书2个,发表学术论文三十余篇。作为主要技术负责人研究出一系列的治疗肝病的纯中药制剂,如蚂蚁健肝胶囊、加味小柴胡胶囊、金茵利胆灵、肝泰片、苦味叶下珠胶囊、降酶退黄合剂等制剂,作为主要技术负责人研究的肝病新药“珠子肝泰胶囊”,于2002年定为国家级新药,取得较好的社会与经济效益。

  作为主要技术负责人研究出一系列的治疗肝病的纯中药制剂,如蚂蚁健肝胶囊、加味小柴胡胶囊、金茵利胆灵、肝泰片、苦味叶下珠胶囊、降酶退黄合剂等制剂,作为主要技术负责人研究的肝病新药“珠子肝泰胶囊”,于2002年定为国家级新药,取得较好的社会与经济效益。

  门诊时间:星期一下午

稿源:医院官网   编辑:廖鑫太
新闻ID:011951140 新闻标题:李彩东 兰州市第二人民语言 肝病研究所所长 首发编辑:廖鑫太 发布时间:2020-03-24 13:28 最后修改:廖鑫太 修改时间:2020-03-24 1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