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文娱  >  娱乐  >  网上掠影
王子文张鲁一实力飙戏,越怼越甜
发布时间: 2020-03-19 13:44 稿源: 新快报   编辑:高贵祥

  中国兰州网3月19日消息 (记者 徐绍娜) 由王子文、张鲁一、于小伟、于明加等主演的现实主义女性成长励志话题剧《第二次也很美》正在广东卫视“活力剧场”热播。剧中逆袭少女、未婚奶爸、完美男神、干练女神等个性丰满的角色轮番上场,演绎出不同的励志人生。其中,王子文、张鲁一“带娃恋爱”,两人开启“互怼”模式,精彩飙戏。

  《第二次也很美》剧情讲述王子文饰演的“二次元少女”安安本着结婚要趁早的理念,赶上了做“毕婚族”的时髦,却没有逃脱多数“毕婚族”婚姻中途触礁的窘境。安安毕业后就上岗了全职太太,但那个一向靠谱的男人却终结了她优渥的物质生活,还想夺走5岁儿子的抚养权。从未踏入过社会的安安,年近三十却如无知少女。而被宣告离婚的当天,安安因一场撞车小事故邂逅了律师许朗(张鲁一饰),上演了一场“互怼”戏码。安安通过系列鬼马操作,甚至在戏中给了许朗一个耳光,彻底让两个人结下了“梁子”。

  剧中,王子文、张鲁一两位实力派演员的表演收放自如,“互怼”飙戏的场景不在少数,突破以往惯性人设畅快飙戏,生动诠释惊喜碰撞、妙趣横生的欢喜冤家。其中,观众对毒舌律师许朗上线就被扔鸡蛋、甩耳光,深表“同情”,感慨“被迫营业”不易。不少人则认为张鲁一、王子文对手戏精彩,两人越“怼”越甜。

  

稿源:新快报   编辑:高贵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