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文娱  >  娱乐  >  综艺速递
李易峰:不担心观众对比
发布时间: 2020-03-17 13:54 稿源: 广州日报   编辑:高贵祥

  中国兰州网3月17日消息 近日,由李易峰、江疏影领衔主演的《我在北京等你》吸引了观众目光。主演李易峰在接受广州日报全媒体采访时表示:“徐天(剧中男主角)是个有梦想有正义感的小人物,他这一点还挺吸引我的。”

  正在江苏卫视热播的《我在北京等你》中,李易峰饰演的徐天是个律师,他可以在法庭上义正辞严,也可以在大街上死缠烂打,“双重面孔”被李易峰演绎得恰到好处。

  如今荧屏上以律师为主角的影视剧并不少,李易峰表示,自己不会担心观众对比,“有对比就会有进步。可能很多角色的职业相同,但他们的背景、他们遇到的人和事肯定是不一样的”。他分析道:“徐天是个‘有故事的律师’,徐天的不服输,以及之后面对困难、诱惑和误解时的坚持,我觉得很好”。他表示,想跟观众分享徐天在剧中说过的一句话“一辈子说长不长,我们只争朝夕”,“希望大家对得起自己的梦想”。(全媒体记者莫斯其格)

稿源:广州日报   编辑:高贵祥
新闻ID:011943531 新闻标题:李易峰:不担心观众对比 首发编辑:高贵祥 发布时间:2020-03-17 13:54 最后修改:高贵祥 修改时间:2020-03-17 1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