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文娱  >  娱乐  >  微博热点
声入人心男团《亲爱的》唱起,我们一直在一起
发布时间: 2020-03-02 09:20 稿源: 新快报   编辑:高贵祥

  中国兰州网3月2日消息 “声入人心男团Super Vocal”全新原创单曲《亲爱的》于2月28日透过环球音乐在全球各大平台同步发行,该作品由金曲奖制作人荒井十一亲自操刀。蔡程昱、仝卓、高天鹤、鞠红川四位歌者以单曲《亲爱的》表达了心底蕴藏的真挚情感。

  蔡程昱、仝卓、高天鹤、鞠红川四人通过《声入人心》节目走向大众视野,于2019年12月4日宣布加入环球音乐集团旗下Decca音乐厂牌,以“声入人心男团Super Vocal”组合形式再出发,期待呈现更丰富美好的音乐。

  2020年伊始,全球的防疫行动牵动着每个人的心弦。“声入人心男团Super Vocal”希望借由鞠红川创作的全新音乐作品《亲爱的》,把关怀与祝福,通过歌曲暖心传递全世界。在谈及创作过程时,鞠红川表示:“跟歌词创作者沟通了创作的方向和思路,整个创作的过程就是一气呵成的感觉,因为大家的这份感情都积攒了很久,希望借此能够表达出来。”

  声入人心男团表示:“我们以最真挚的心情想要把这首《亲爱的》唱给所有正在遭受疫情考验的各地的人们,还有那些因疫情不得不分隔两地却彼此思念的亲人与爱人,以及每一个为这场疫情牵肠挂肚,想再多出一份力的你。我们想要用音乐告诉大家,此时此刻我们是站在一起的,通过这首歌给大家力量。”记者徐绍娜

稿源:新快报   编辑:高贵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