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文娱  >  书画  >  文化沙龙
书法名家助阵 兰州互联网新闻中心开展迎新春“送”福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1-15 14:43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赵敏

  中国兰州网1月15日讯(全媒体记者郎照玉、赵敏、李楠)庚子新春即将来临,为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给全体干部职工送上新春的祝福,1月14日,兰州互联网新闻中心邀请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甘肃省书法家协会副秘书长黎明等一行做客“文化沙龙·翰墨金城”,现场为全体干部书写春联,送祝“福”。

  当日下午2点,兰州互联网新闻中心演播大厅里人头攒动。书法家们现场献艺,挥毫泼墨,为广大干部职工写春联送“福”字。每张桌子台前都围满了人。“和顺一门有百福平安二字值千金”“天增岁月人增寿春满乾坤福满楼”……不一会儿,一幅幅饱含祝福和寓意的大红春联呈现眼前。

  拿到心仪的春联,干部们个个神采飞扬,“今天有机会目睹书法名家们现场写作,还拿到心仪的春联,感受浓厚的传统书法艺术魅力和熏陶,我感到非常高兴。”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赵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