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文娱  >  书画  >  文化沙龙
樊根深书法作品欣赏
发布时间: 2019-01-15 15:41 稿源: 中国兰州网整理   编辑:赵敏

  樊根深,室名叶茂堂,陕西省华县人。1959年进入长安大学(原西安公路交通大学)筑机专业学习,1961年参加中国人民解放军。

  先后在中国人民解放军一野第19军、甘肃省军区干部。历任新疆军区后勤部部长。1991年11月后任兰州军区后勤部部长,兰州军区联勤部部长、中共兰州军区党委常委。1997年3月任中共兰州军区纪委书记。是第九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少将军衔。自幼酷爱书法,在40多年的戎马生涯中,勤于对书法艺术的追求和研习,尤其是发起"柳营试锋"大型文化活动之后,其书法作品日臻成熟,以行书见长,多次参加军内外书法展并获奖。现为柳营试锋将军书画展组委会主席。

稿源:中国兰州网整理   编辑:赵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