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文娱  >  健康
甘肃省第二人民医院门诊部完成升级正式开诊
发布时间: 2023-04-25 10:16 稿源: 兰州日报   编辑:王莅勤

  【兰州日报讯】“环境吵闹也对答如流,路径复杂亦来去自如”,在人头攒动的医院门诊大厅,人们好奇的目光聚焦向一个“智能导诊机器人”。她以流利而风趣的语言、准确的应答、周到的讲解,为前来咨询的患者进行导诊服务。4月24日,完成装修升级改造的甘肃省第二人民医院门诊部正式启用。

  甘肃省第二人民医院始建于1958年,前身为铁路局中心医院。新门诊诊疗服务面积达到7904平方米,涉及标准化诊室60间,特色治疗区4个。

  为深入推进智慧医院建设,紧扣智慧服务,保障诊疗秩序高效便捷,拓展服务渠道,实现人工智能化服务,门诊增设智能机器人1台、自助一体机9台、桌面自助机13台,诊室电子分诊呼叫系统、自助服务系统的投入使用,有效缩短了患者排队等待时间,优化了诊疗流程,增加了诊疗时间,提升了患者的就诊满意度。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刘晓芳 文/图

稿源:兰州日报   编辑:王莅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