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文娱  >  娱乐  >  综艺速递
北京市电影局:提供疫情专项补贴
发布时间: 2020-03-20 09:30 稿源: 北京青年报   编辑:高贵祥

  3月16日,北京市电影局发布了《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度北京市国家电影事业发展专项资金(第一阶段)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表示将为影院提供疫情专项补贴,希望以此提振电影业的信心,帮助电影业渡过难关。

  据悉,补贴奖励共三项,包含疫情专项补贴、新建影院奖励、放映国产影片达标奖励。

  疫情专项补贴将考虑各影院受疫情影响带来的损失,对2019年正常运营的影院,以2019年全年票房产出情况为依据给予补贴。

  新建影院奖励则是对符合条件的新建影院自投入正常运营满一个自然年度起三年内,对上缴市级电影专项资金予以返还。

  放映国产影片达标奖励对2019年放映国产影片票房成绩突出的影院,依据《北京市奖励放映国产影片成绩突出影院实施细则》给予奖励。(记者肖扬)

稿源:北京青年报   编辑:高贵祥
新闻ID:011946054 新闻标题:北京市电影局:提供疫情专项补贴 首发编辑:高贵祥 发布时间:2020-03-20 09:30 最后修改:高贵祥 修改时间:2020-03-20 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