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文娱  >  娱乐  >  综艺速递
萧敬腾谢霆锋王俊凯合唱《保重》 致敬抗疫英雄
发布时间: 2020-02-19 00:12 稿源: 新浪   编辑:高贵祥

  中国兰州网2月19日消息 新冠肺炎疫情持续延烧,不少艺人出钱出力发挥爱心,也纷纷献声打气!萧敬腾[微博]、谢霆锋[微博]及王俊凯[微博]近日合作公益歌曲《保重》,向前线抗疫、坚守岗位的每一位英雄,以及努力奋战的患者说一声“保重”。《保重》由谢霆锋作曲、张楚翘作词,MV记录战疫英雄们的故事,歌词“风雨过后约定要重逢”传递多数人心情,不少人听完纷纷泪崩。

  该曲MV于17日曝光后,老萧在社交网站分享一张他亲手写下“保重”的毛笔字,并发起话题#最想对谁说保重#?谢霆锋表示:“面临风雨和困难,谢谢每个平凡却不平凡的英雄,义无反顾战斗在前方,请你们千万保重,早日归来与家人团聚。”王俊凯也说:“致敬奋战在抗疫一线的所有英雄们,说一声保重,平安归来。”

稿源:新浪   编辑:高贵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