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文娱  >  书画  >  艺术资讯
意大利确认偶然发现的画作为克里姆特作品
发布时间: 2020-01-22 09:38 稿源: 新华网   编辑:赵敏

  意大利北部一家艺术馆17日确认,上个月该馆一名园丁偶然发现的画作是奥地利画家古斯塔夫·克里姆特的作品。市场人士估计,这幅画作市场价值约为6000万欧元。

  皮亚琴察市里奇·奥迪艺术馆17日发表声明说,检察院任命的专家确认,去年12月10日被发现的画作是该艺术馆1997年2月失窃的克里姆特作品。

  据安莎社报道,去年12月,一名园丁在里奇·奥迪艺术馆清理植物时发现了这幅名为“女士肖像”的画。

  皮亚琴察市政府17日发表声明说,这幅画是克里姆特的作品已毫无争议,皮亚琴察和意大利都应为此感到骄傲。

  克里姆特(1862-1918)是奥地利知名象征主义画家。艺术品交易网站Artnet.com去年12月表示,这幅画创作于1916年至1917年,目前的市场价值约为6000万欧元。(记者 陈占杰)

稿源:新华网   编辑:赵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