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文娱  >  书画  >  艺术资讯
160名书法家现场挥毫送“福”
发布时间: 2020-01-19 09:27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赵敏

  中国兰州网1月18日讯 (全媒体记者 柳杨春) 庚子新春将至,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添喜庆氛围,1月18日中午12时30分,160名书法家齐聚张掖路步行街,现场挥毫为市民送“福”。

  记者注意到,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前来参与活动的市民熙熙攘攘,书法爱好者们围在桌边,一边观赏墨宝,一边点头称赞。领到的福字的市民一旁晾着福字,憧憬着新年的愿景。“商场卖的福字虽然金光灿灿,但还是不如书法家们亲手书写的福更有年味。”一位拿到福字大爷后说。当日,160名来自甘肃书画家协会、甘肃省农民书画研究会、甘肃西部缘书画院等13家艺术机构的书法家应邀参与,现场挥毫泼墨,为市民免费赠送5000个承载着美好寓意的“福”字,用笔墨芬芳献上一份诚挚的春节祝福。

  此次百名书法家“迎新春送福字”活动由兰州市文旅局主办,兰州市文化馆承办。旨在为广大市民营造欢乐祥和的春节氛围,将浓浓的年味和新春的祝福送给广大市民。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赵敏
-->